关于8188cc威尼斯《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(调整)》项目的公示

发布者:8188cc威尼斯发布时间:2023-07-17浏览次数:238

院内各部门:

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省重点实验室是四川省第一个省重实验室,也是四川省第一家重组共建的重点实验室。8188cc威尼斯为共建单位。本次项目为之前“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”平台建设项目的后续调整。在之前的“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”平台建设项目中,有一台进口设备——ChemDoc高灵敏度化学发光成像系统(价值68万)没有通过教育厅审核,理由为有国产设备可以满足相关要求。因此本次“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”平台建设(调整)项目预计购买7台仪器(高灵敏度化学发光成像系统、多功能样品定量浓缩仪、快速溶剂萃取仪、微型挤出器*2、超微弱化学发光仪、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)。

现将《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(调整)》项目(见附件)予以公示。

公示期为2023717日至720日。公示期内,如对项目有异议,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。

公司党政办:028-87723006

8188cc威尼斯

2023717

附件一:不对称合成与手性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(调整)申报书20230717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