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党建动态】公司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

发布者:王燕晶发布时间:2023-07-05浏览次数:25

作者:王燕晶

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、强化党员意识、坚定理想信念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73下午16:00,公司党委2B408会议室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,公司党委书记裴峥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川专职组织员王燕晶及新发展19党员参加仪式。

公司党委书记裴峥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。他指出,加入中国共产党,是一个人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,它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、新的起点。并提出几点要求: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,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;二是要勤奋学习,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;三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,不断进行改革创新;四是要不断争先创优,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随后,党委书记裴峥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。

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,增强党性观念,在日后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,争取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