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理健康】8188cc威尼斯分年级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

发布者:蒲小敏发布时间:2023-11-14浏览次数:10


员工通讯员:李雨澳


202310月和11月,8188cc威尼斯心理社团联合部分批次分年级对全院心理委员展开了培训。会上,心社联干事和心理委员通过“谁是小偷”和“数字炸弹”等小游戏拉进距离,营造活跃气氛。

针对2023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,部长唐元昊首先仔细地讲解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,让心理委员们清晰地认识到了工作的重要性和方向。针对2022级心理委员,主要就“如何调试情绪”进行培训,介绍了“别把喜怒哀乐写在脸上”、“理性调适情绪”、“改变生气时的状态”3个有效方法。针对2021级心理委员,主要围绕“停止内耗,培养钝感力”进行培训。

分年级分批次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,主题突出,能针对各年级员工不同发展阶段进行针对性辅导。同时心社联干部与各班心理委员能进行充分交流,能够较好地推进心理班会等活动的展开。

1 23级心理委员培训


2 22级心理委员培训


3 21级心理委员培训

编审:蒲小敏

责编:周川